柠檬鸭呀

afd同名

【散荧】战俘

一直想写一个成神的if线,想了半天不知道丢在哪个合集里,就算是「战俘」吧。

我个人脑洞产物。

ooc归我,散荧归大家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“希望教令院和愚人众不要会错意了。”

  两枚小小的棋子在少年的手心里抛起又落下,少年脸上没有什么笑容,成为真正神明的散兵,高冷又傲慢,“我作为神明的试验品,全都是得在我愿意的基础上,不论是我是否接受你们的神明罐装知识,亦或者,是否交出我的战俘,和这两颗神之心,你们都无权干预。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大贤者们欲言又止。

  “没有什么可是。”两枚神之心在被抛至半空时被散兵一把捏进手中,话语间,巨大的正机之神也随着少年的意愿动了动,机械摩擦的声音让人牙酸,强大的威慑力大贤者们不由得后退了两步。

  新的神明传来巨大的威压,他没有成为大贤者们想要的大慈树王,拥有了两枚神之心的力量,也让他完全脱离了愚人众的掌控。

  他拒绝了教令院要给他灌输的神明罐装知识,没有成为他们想要的神明。

  他还并未拥有完全的神性,但是拥有了两颗神之心的他,无疑,他已经是一个完全的神明。

  大贤者和愚人众们没敢再多说什么,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新生的神明所在的工厂。

  散兵夺走了草神的神之心但是没有夺走她的生命,放走了她,却对外宣布了她的死亡。

  战败的一瞬间,你感受到了死亡的威压,巨大的机械手臂将你拎起来。

  新生的神明却并不如其他神明一样怀着慈悲的心,带着神性,人类于他眼中,仿佛随时可以踩死的蝼蚁。

  剑刃被他捏个粉碎,你有些认命的闭上眼,等待着死亡,也许会被他贯穿胸膛,也许会被巨大的机械碾成齑粉。

  但是意外的,你在他的手软中幸存。

  也许是一时兴起,也许是你一次次的反抗让他觉得可笑,他想用另一种方式来报复你。

  你机械手臂托起,被送进了正机之神,心脏的位置。

  他并没有将你对外宣告死亡,就像他隐瞒小草神那样,而是傲慢又自大的告诉了全天下曾经不可一世的旅行者,被他扣下。

    执行官博士多次想要从他那里得到旅行者作为战利品带回至冬,而教令院,希望他能接受他们的罐装知识,成为他们想要的神明,都被他傲慢的一一拒绝。

  

  “你看啊,你谁都救不了,包括你自己。”

  明明是衣冠楚楚的新任智慧之神,却宛若一条吐着信子的蛇,一步一步将你诱进怀中。

  机械随着他的心意把你送到了他的面前。  

  散兵轻轻抚摸着旅行者柔软的金发,仿佛充满了爱恋,只是他肌肤和动作却传不出任何温度。

  他想要你留在这里,成为人偶温度的来源。

  “外面的人都以为你被我玩烂了。”

  即使拥有了两颗神之心,他似乎也并没有认为自己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心脏。

  “你在禅那园接触到海芭夏时我就注视着你了,旅行者。”

  机械随着你的脚踝一圈圈的往上。

  “做我的眷属吧,荧,做我的所有物。”

  衣服也被他一点点剥下。

  “不开心吗,这是神明的注视,这是神明的恩赐,你会被打上神明的烙印,成为神明的眷属。”

  他的笑容冰冷,你感觉自己身上仿佛缠绕着没有温度的巨蟒。

  “我们意识相通啊,你没有立场拒绝,你需要想清楚忤逆神明的后果。”散兵抬起你的下巴,字字分明。

  “唔……”

  一阵压抑的沉默之后,你已经被玩弄的双眼失神,小小的空间里,传来细不可闻的水声。

  你看着他,缓缓开口,“我听您的,神明大人。”

  得到了想要的回答,你感觉身上的缠绕着的机械力道明显没有那么重了,你得到了一瞬间的喘息。

  “好孩子。”他摸着你的耳垂,眼神像是在看一只美丽的金丝雀。

  “好孩子会有奖励。”

  “所以,接下来,我会轻些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