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鸭呀

afd同名

「同一个人身上栽两次」散荧流「完结」

“倾奇者,也被传送到现世来了。”

  “啊??”你震惊,“但是,等等,为什么要说也??”

  “因为散兵也来了呀。”

  你转头,看到三个一模一样的紫发人偶,笑着跟你打招呼。

  “旅行者姐姐。”一身白色狩衣的倾奇者拉了拉你的衣袖。

  “旅行者。”散兵一脸邪笑地朝你走了过来。

  “旅行者,区区……”流浪者拉住了你的手腕,高举至头顶。

  “什???”

  “什么???”

  你猛的睁开眼,偌大安静的智慧宫内传来你的惊呼。

  原本都在安静看书的学生们也不由得往你这边看了一眼,你立刻心虚不已,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
  “你又发什么疯?”流浪者一把捞住差点从他肩膀上掉下去的你。

  “倾奇者……还是……散兵……?”你压低了声音,认清了周围的环境,但是好像还没从梦里清醒过来,“我感觉好像看到了倾奇者和散兵。”

  “还没醒是吗?”漂亮的小人偶皱起好看的眉头,捏住你的脸颊,“怎么?我一个不够吗?”

  “诶……”你的脸颊被他捏的发疼,渐渐反应了过来,你原本是陪他来智慧宫看书的。

  因论派的东西你看不懂,看的基本都是稻妻的轻小说。

  看得多了,你这些天,有样学样,会很油腻的挑起他的下巴,跟他说,“崩崩,你点起的火,你负责灭。”“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。”之类的话。

  流浪者差点被你油死。

  二话不说直接把你按在床上一顿爆抄。

  抄完以后再用你的那些轻小说做燃料给你做料理吃。

  你含泪吃着那些用你的轻小说们的尸体煮的料理,吃的相当香甜。

  没办法,他做饭实在是太好吃了。

  所以没有轻小说看的你,在智慧宫这种相当安静的地方,待着待着就睡着了。

  “回去吧。”流浪者见你实在困倦,把东西收拾了起来,牵着你的手,走回了家。

  回到尘歌壶以后,你洗了个澡,疲惫感有些清空,你随意的裹着浴袍就出来了,湿漉漉的金发还在往下滴水。

  少年坐在桌前,微微倾身,神态格外认真。

  “你在干嘛呢?”你把下巴靠在流浪者的肩膀上,也不顾自己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,顺着他的脖子流进他的胸口里,凑着脑袋看他在写什么。

  流浪者用笔帽戳了戳你的脑门,随手拿起一条干毛巾,替你擦去头发上的滴水,“写论文,还有,头发不擦干会感冒的,到时候可别指望我照顾你。”

  “呃……”

  你想起之前他跟你谈及执行官们的的时候,基本都会把席位挂在嘴边,什么“那个末席,”,“席位低我一等,”,“哦,那个第九席啊……”,等等,诸如此类的话。

  听闻在愚人众期间,也是一个下深渊次数最多的执行官。

  好卷,不论是做执行官,还是在教令院做学生……

  “你其实,还是很在意排名的吧?”

  像是被你戳中了心事一样,自尊心极强的少年顿了顿,有些不自然,“排名有什么可在意的。”

  “而且……”流浪者话峰一转,“我真那么在意排名,我可以连夜去把排在我前面的都杀了,毕竟,我现在面对的只是学生,又不是执行官。”

  你瞳孔地震,“你之前在净善宫真的有好好反省吗?!”

  “这跟反省没关系,我本就是这般恶劣的性子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  你咽了咽口水。

  这确确实实是执行官「散兵」的作风。

  “所以之前只排在第六席是因为前面的执行官你都杀不掉是吗??!”

  “是啊,要是再给我百年,我岂止第六席这个排名。”他承认的相当大方,给你递上一杯热牛奶,转头又提笔写了起来。

  但是你觉得,比起排名,他应该更是想要别人承认和在乎。

  “我想起来,之前提纳里有给我送过几本关于你们因论派的书,你写论文可以看看。”

  流浪者的笔停了下来,看向你,“我自己就是半部历史,你觉得我需要去看别人杜撰的?”

  说的也是。

  他可不就算是历史吗?

  别人都是二十几岁进的教令院,他都几百岁了,准确的说,算是老龄人了。

  “要不要去趟稻妻。”你坐到他身边,喝了一口热牛奶,问道。

  “去稻妻干嘛?”

  “去找雷电影。”

  他更疑惑了,“找她干嘛?”

  “去告诉她,巴尔泽布,我已本硕连读。”

  流浪者将笔放下,欺身凑到你面前,“现在挺会阴阳人的啊。”

  “都是跟我的好伴侣学的。”

  他笑了笑一把抱起你,将你放置在床上,你刚刚沐浴过,身上只草草的围了一条浴巾,被他随意的一把扯掉。

  “呃……等等,等等。”你拉住了流浪者的手,阻止了他接下来的动作。

  “怎么?敢挑衅我,不敢承担后果?”

  “你……你先……”你把他的手覆盖到你的小腹上,“你先摸摸这里。”

  “这里?”他反问。

  “有感受到什么吗?”

  “感受到什么?你昨天吃的鳗鱼在你肚子里活过来了?”

  你哭笑不得,缓缓问道,“我记得,你好像挺会照顾孩子的。”

  “照顾孩子……?”少年重复了一遍你的话,似乎是在慢慢的咀嚼这段话的意义,然后他的眼睛里染上一些惊讶,“你,你是说……”

  覆在你小腹上的手微微动了动,从骨骼里传来了人偶的欣喜,似乎在这一瞬间,感受到了你身体里另一个生命的跳动。

  “可……我……是人偶……”他有些不确定的开口,耳根发红。

  “历经这么多,你早就有了自己的心,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人偶了呀。”你摸了摸他的脸颊。

  “唉,希望不要被你养歪吧。”你躺在床上,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,“你的元素爆发语音那么狂,可别把孩子惹哭了……”

  你话还没说完,就流浪者一把把你抱进怀里,不过多时,你就感觉到肩膀上传来了一阵潮湿。

  “荧,我……”

  “好啦好啦,怎么以后难道要我哄两个孩子吗?”你抬手,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  “我会好好爱你们。”

  人偶的声音很低,也很小心。

  他曾坠入无尽的深渊,终于等到了星辰入梦。

  那一晚,沉湎在梦境中的你不知道,少年的鼻尖反复蹭过你的脸颊,从你的锁骨往下,到你的胸口。

  他反复的亲吻这里,再把手心放置在你的小腹上。

  他好像感受到了生命的跳动。

  他在尘世间流浪了几百年,终于有了爱他护他关心他的人。

  也有了自己的血脉。

评论(25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