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鸭呀

afd同名

【绫荧鹭】剔骨花 2

本篇无骨科放心食用。

  大概会涉及一些斯德哥尔摩,脑洞比较黑。

  会有鹭荧百合向,建议的不要入。

  ooc归我,荧妹归大家。

  你=荧=旅行者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你醒来的时候头很疼,嘴里干燥的紧,仿佛许久都没有喝过水了。

  透过昏暗的月光,你迷迷糊糊的才看到房间里的装饰。

  稻妻样式的装修,神里家的家徽,烫金的樱花花纹,让你恍惚的以为自己又留宿了绫华的客房,下意识地叫了一声她的名字。

  “绫华……?”

  无人回应。

  “绫华,你在吗。”你坐起身,寻找起光源。

  啪——

  房间的灯一瞬间就打开了,你一时间无法从猛烈的黑暗中适应过来,双眼刺痛地眯起。

  “抱歉,抱歉。”男人含笑的声音响起,随即,一双戴着皮质手套的手就捂住了你的双眼。

  你闻到了一些木质香,身后的人微长的头发扫过了你的肩颈,透过月光,你看到了一抹青蓝色。

  “神里绫人?”你没有看清来人,你的双眼被他遮盖住,但是你还是认出了这个声音。

  “真冷淡啊,旅行者。是我,不是绫华,很失望吗。”

  他放下了遮住你眼睛的手,你眨了眨眼,适应下了现在的环境。

  你的脖子上带着一个皮质的项圈,尺寸刚刚好的围着你纤细的脖子,像是早就量身定做了一般。

  “别试了。”他笑笑,站在你的床边,将你笼罩在阴影里,“没有元素力,也打不开,不是吗?”

  你的手指从项圈上收了回来,大概摸清楚了你自己现在的情况。

  “你最好有个合理的解释。神里绫人。”你猛烈的拽了拽脖子上的项圈,强忍着自己心里的愤怒。

  “解释就是……”神里绫人慢慢附身,近到你们都听得见彼此的呼吸,“我希望你留在神里家。”

  “你最好快点放了我,你知道的,我和绫华是好朋友。”

  神里绫人拽住项圈上面连接的绳子,在手心里绕了一圈,淡淡的吐出两个字,“不行。”

  你的大脑飞速运转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对他的求爱拒绝的有些直白伤到了他的心,念着他是你的好朋友绫华的亲哥哥,你叹了口气,扯了个谎,“我……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所以拒绝你,真的只是心有所属。”

  神里绫人最擅长与人交际,是不是说谎,他一眼就能看出来,“璃月……你最近似乎没有去璃月,晨曦酒庄的老板跟社奉行有生意往来,你之前好像还跟他在乌有亭吃过一次饭……”

  你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了过来,“神里绫人,你查我?你有病吧?”

  “这只是一些必要的关心,荧,还有,你真是一点都不擅长说谎。”,他依旧眉目温和,仿佛监视你的事情只是必然,应该的。

  你心下生出一股恶寒,知道了今日之事恐怕早就有所预谋。

  你彻底被激怒,对着他的脸就揍了过去,男人轻轻侧身,就躲了过去,顺着你的力,将你的手腕紧紧捏住,将你往他的身边带了带,你们的距离更近了。

  “张牙舞爪的你确实很迷人,不过你还要要学会一些事情,荧。”他捏着你的手腕,将你按倒在了床上,“比如,学会服从,以及,怎么做一条狗。”

  蓝发男子掐住了你的下颚,一双漂亮的眼睛水波潋滟,嘴角含笑,唇角边的美人痣更是魅惑人心。

  体型的差距太大了,与神里绫人对比,你也只是个少女,力气远不及他,他轻而易举的就压制住了你的双手,按在了头顶。

  “放开……”你依旧愤怒,仍然在试图反抗。

  “我想,会花点时间调—教你,比如让你对快乐上瘾。”

  调教这个词这个很糟糕。

  而他,显然并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。

  “乖。”他咬着指尖,脱下了皮质的手套,“放轻松,不会让你疼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